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金融>公司金融简介

浦发银行公司金融简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8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1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注册资本金196.53亿元。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至20163月末,公司总资产规模达5228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342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0012亿元,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22亿元。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40家一级分行、1660家营业机构,拥有超过4.7万名员工,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近年来,浦发银行加快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发展,以香港分行开业、伦敦代表处、浦银国际成立为标志,迈出国际化经营的实质性步伐,以投资设立浦发村镇银行、浦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浦发硅谷银行等机构和顺利收购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标志,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 

 

  在公司金融服务领域,浦发银行于2005年6月28日在业内推出“浦发创富”公司金融服务整合品牌。“浦发创富”是国内首个全面整合公司业务、突显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的公司金融品牌,以“新思维·心服务”为引领,依托“创造·分享共同成长”的理念,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细致、务实、稳健的金融服务。 “浦发创富”力求满足企业在生产、贸易、投资、理财等各领域的金融需求,精心打造了现金管理、供应链融资、投行业务、资产托管、养老金业务等五大领域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 

  “浦发创富”五大领域产品解决方案 

  1、企业现金管理解决方案——智掌财资全局 创赢企业未来 

  2、企业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融通财富智慧 恒久动力支持 

  3、投行业务解决方案——洞悉金融方略 领航财富未来 

  4、资产托管解决方案——守护资产安全 远瞻财富宏图 

  5、养老金业务解决方案——专注养老服务、尽享安适未来 

  “浦发创富”客户定制系列方案 

  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浦发创富”为企业度身定制了一系列个性化的客户服务方案,如科技小巨人——成长型企业金融服务方案、装备制造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船舶制造及配套行业服务方案、离岸银行服务方案、银团贷款金融服务方案、PE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绿色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企业上市金融服务方案、财政及公共资金金融服务方案、多银行集团资金管理服务方案、全球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跨境联动贸易金融服务方案、阳光慈善金融服务等40余套个性化客户服务方案, 今后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金融服务套餐,使企业能够真正地享有专业的、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浦发创富”恒久支持企业发展,助飞企业梦想,再攀财富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