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金融>信息动态

关于我行公司微信银行新增银企对账服务的通知

  为进一步借助微信这一当今客户应用最频繁的移动入口,提升我行对公司客户的特色电子化服务能力,我行在公司微信银行(微信公众号:浦发银行公司金融)中上线了银企对账服务(简称微信对账),包括网上对账、账单查询、余额调节等服务内容,便捷客户随时随地开展银企对账业务,简化客户的银企对账业务,完成监管要求。其中:网上对账是指客户通过浦发银行电子银行渠道完成企业与银行之间账户余额的核对;账单查询是指客户通过浦发银行电子银行渠道查询其所有账户的银行对账单余额;余额调节是指客户可针对企业余额与银行余额不相符的账户进行余额调节。 

  本行客户可以打开微信,关注“浦发银行公司金融”公众号,即可使用“签约管理”服务自助开通浦发银行公司微信银行,免费使用账户查询、银企对账、微信通知、取现预约等专属服务,并可及时了解浦发银行的最新产品及其使用方法。本行公司网银或企业信息直通车客户还可使用“专属二维码”扫码开通公司微信银行,开通方法和操作方法都非常便捷。 

  服务优势如下: 

  1、突破时空限制,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随时开展业务。 

  2、无需设备投入,只要有手机或iPad就能快速开展业务。 

  3、自助开通服务,操作简便、服务快捷。 

  4、可以根据需要开展账户查询、微信通知、理财查询等各类金融业务。 

  使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成为浦发银行公司电子银行用户,包括公司网上银行、企业信息直通车、公司手机银行专业版、公司手机银行查询版用户。 

  第二步:在网点开通或使用公司网银、公司手机银行专业版开通“网上对账”服务。 

  第三步:使用移动电子设备打开腾讯微信,关注“浦发银行公司金融”公众号后,自助开通公司微信银行,使用“微账户”菜单下的“银企对账”服务开展网上对账、账单查询或余额调节业务。 

  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致电95528咨询。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201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