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关于理财业务销售系统和银基通系统2022年系统升级重大变更停机的通知

关于理财业务销售系统和银基通系统2022年系统升级

重大变更停机通知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提升业务系统安全性及稳定性,我行拟对理财业务销售系统和银基通系统进行升级,变更切换时间为于2022123日(周六)22:00124日(周四)1:00,期间预计停机升级时间半小时,对公渠道相关业务的具体影响范围如下,请您知晓。由此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浦发银行的支持。

 

(1)理财业务销售系统:停机升级期间,我行暂停办理理财产品认购、申购、赎回和部分查询业务,并将根据实施情况酌情提前恢复对外服务。

 

(2)银基通系统:停机升级期间,我行暂停办理代销基金产品认购、申购、赎回和部分查询业务,并将根据实施情况酌情提前恢复对外服务。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