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金融>信息动态

关于我行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代理清算业务棉花等产品收费事项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根据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清算所”)发布的《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宗商品现货清算业务对接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产品收费事项的公告》(清算所公告【20227号),其将为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棉花、精对苯二甲酸(PTA)、乙二醇现货交易提供资金清算结算服务,并就相关收费事项进行公告。我行作为上海清算所现货清算成员,现同步发布我行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代理清算业务棉花等相关产品收费事项如下: 

  一、收费项目 

  清算费 

  二、收费对象 

  作为买方交易商参与上海清算所现货平台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棉花、精对苯二甲酸(PTA)、乙二醇现货交易,且签约确认本行作为代理清算银行的公司客户。 

  三、收费方式及费率 

  按清算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清算费,逐笔收取。 

  清算费 = 清算金额 × 清算费率 

  (一)棉花清算费率为十万分之二。 

  (二)PTA、乙二醇清算费率为十万分之四。 

  四、优惠方案 

  (一)针对棉花,20231231日前免收相关费用。 

  (二)针对PTA、乙二醇,20221231日前免收相关费用。 

  请您及时做好有关资金安排。收费标准后续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调整。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