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金融>投资银行>行业服务方案

债券融资综合服务方案

  自2005年开展债券融资服务以来,浦发银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凭借专业的债券融资设计方案、丰富的产品服务体系、勤勉尽责的专业团队、高效的项目推进管理机制、科学合理的定价能力、全面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和领先的创新研发能力,累积为超过600家的优质客户(含非金融类和金融类客户)提供跨市场、境内外的债券融资服务,累积发行各类债券超过1500支,融资金额超过11,000亿元。近10年,浦发银行债券主承销金额复合增长率超过60%,债券承销业务持续位列股份制银行前列。

  我们熟悉银行间市场的各项规则,拥有敏锐准确的判断能力和开放的思维,愿意与您在优化企业融资渠道、提升直接融资比例、降低融资成本、完善企业治理结构、提升公司经营品质和市场品牌价值的征程上一路相伴,站在您的角度,结合贵公司的特点,为您度身订制了系列化的“债券融资综合服务方案” ——提供包括满足流动性管理、项目投资建设、贷款置换、流动资金补充、报表优化、绿色金融、股权与资产并购、供应链整合、资产证券化等在内的多元化融资需求;产品涵盖地方政府债券、超短期融资券(SCP)、短期融资券(CP)、中期票据(MTN)、非公开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并购债券(MAB)、项目收益票据(PRN)、永续债(PB)、供应链票据、境外债、外币债、熊猫债、自贸区债券、智慧城市债、绿色债券、资产支持票据(ABN&ABS)、信贷资产证券化、私募资产证券化、证券公司短融、商业银行金融债、财务公司金融债、绿色金融债、信用风险缓释工具等。在为贵司提供债券融资的过程中,我们将提供诸如财务会计、法律、评级、发行后管理等在内的增值内容,让您切实感受浦发银行“一站式”服务的便捷。

  目前,债券融资已经成为优质企业重要的融资来源,成为企业蓬勃发展、繁荣兴旺的强大动力。在此过程中,浦发银行将继续提升“融资+融智”的服务能力,祝您一臂之力,伴您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