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金融>养老金>产品介绍

员工福利计划产品

  员工福利计划作为现代企业薪酬福利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忠诚度为宗旨,具有推动企业经营目标与员工业绩密切联动,即期薪酬与延期薪酬合理组合,实现企业绩效与员工利益的双赢的重要作用。

  随着员工福利计划形态和目标的多元化,管理难度和管理成本不断上升,将员工福利计划管理进行商业化外包成为趋势。

  浦发银行在多年员工福利计划管理与服务经验的基础上,针对客户需求推出了各类独具特色的服务,如与KPI指标联动的奖金延期支付管理、商业银行薪酬延期支付以及股权激励等新兴福利计划管理服务,同时可结合客户需求提供度身定制的员工福利计划管理专业服务。

  

  产品特点

  1. 灵活的运作模式

  在合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浦发银行能够灵活支持企业自主选择的运作管理模式、投资范围、对员工福利计划的日常管理等。

  2. 个性化的方案设计

  浦发银行可以支持不同各类缴费方式、缴费覆盖范围、支取方式等,满足根据企业设计的个性化员工福利计划方案。

  3. 自主的信息披露方式

  浦发银行在披露的内容、对象、时间、形式等方面都能很好的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产品类型

  1. 利润分享计划

  2. 薪酬延期支付计划

  3. 员工激励计划

  4. 企业补充退休金计划

  5. 特殊人员奖励基金

  6. 员工住房福利计划

  

  

  员工福利计划参加流程

  制定方案→确定模式→签订合同→正式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