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金融>交易银行>现金管理服务方案

公司移动金融服务方案

  公司移动金融服务方案

 

  

  

  我行2011年上线了公司手机银行,并实现了公司电子渠道的整合,这标志着我行为企业、事业单位客户提供了全面、完整的移动金融服务。

  

  一、多渠道的电子化服务   

 

集团客户

大型客户

中小型客户

小微企业客户

网上银行

手机银行

直连银行

 

自助银行

 

  我行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客户均可享受我行提供的全面的公司电子金融服务,包括集团客户和大型客户专享的直连银行,中小型企业客户常用的公司网上银行、公司手机银行,以及为小微企业客户量身定制的小微网上银行和小微手机银行。

  

  二、 全面的移动金融服务   

 

公司手机银行

小微手机银行

iPhone客户端

iPad客户端

 

Android客户端

WP客户端

 

Symbian客户端

 

网页版

 

  

  我行公司手机银行提供了客户端版及网页版两种服务,覆盖市面所有智能手机,方便企业客户任意选择;小微手机客户则可通过iPhone、Android客户端使用小微手机银行服务。

  

  三、完善的移动金融服务功能  

 

公司手机银行

小微手机银行

账户查询

转账支付

理财产品

存款理财

三方存管

银期/银商

ATM取现

使用个人账户

手机号收付款

使用个人账户

二维码收付款

使用个人账户

交易授权

 

集团管理

 

公私互转

 

贷款业务

小额快速交易

  我行移动金融不仅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常用的查询、转账、理财服务,针对移动终端的特点,公司手机银行及小微手机银行更提供了ATM无卡取现、手机号收付款、二维码收付款等交易。充分发挥了智能手机的多样化功能,方便企业客户快速开展各类业务。

  

  四、多渠道整合

  

  我行移动金融不仅仅提供简单的手机银行服务,还打通了各渠道交易。如图所示,作为移动办公的利器:公司手机银行、小微手机银行不仅可以直接开展查询、支付结算、投资理财等各类金融业务,公司手机银行还能对公司网银、银企直连提交的业务进行快速授权,让厚重的笔记本电脑不再是公司老板出差的必备品。同时,自助机具的取现功能也是出差员工的福音,为员工在外添加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