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金融>投资银行>我们的优势

我们的优势

浦发银行投资银行部为总行一级业务部门,是国内商业银行最早成立的投资银行专业团队之一。

  1、丰富的投行业务产品线

  投行业务以“融智、融资”为中心,提供“股、债、贷”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产品线涵盖财务顾问、股权融资、债券承销、兼并收购、资产证券化、绿色金融、项目融资、银团贷款等众多业务领域。

  2、强大的专家人才队伍

  投行业务条线拥有金融、会计、证券、信托、房地产投资等多领域专业骨干200多人,拥有丰富的金融、证券等资本市场从业经验。总行投资银行部共有员工90人,硕士以上80人,其中博士8人,均来自于银行、证券、会计、审计、税务、信托、保险、基金、法律、评级、股权投资等领域的资深专家,形成知识结构合理、市场经验丰富、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团队。

  3、广泛的产品渠道网络

  全行拥有915个营业网点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39家一级分行以及浦银国际、香港分行、伦敦代表处等3家境外分支机构及子公司。

  4、众多的业务合作伙伴

  拥有包括证券、基金、保险、信托、资产管理公司、货币经纪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级公司、资产评估公司等广泛优质的合作群体,并已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