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金融>投资银行>行业服务方案

投行业务解决方案

  畅享增值服务、稳赢财富未来

  您想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吗?

  您想提高资产的流动性,提升资金的运作效率吗?

  您想寻找兼并收购的对象,实现迅速扩张的企望吗?

  ......

  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的投资银行团队倾力打造的企业投行业务解决方案将为您在项目融资、结构性融资、资产证券化、资本运作、资产管理等领域提供优化的决策支持和增值服务,给予您的企业内在价值的增长动力,让您的企业畅享成长的快乐。

  浦发银行为您精心呈献“投行业务解决方案”

  与市场接轨,为您的企业打通最新融资渠道,第一时间设计综合融资方案,我们将为您先期推出:

  八大投资银行特色产品:

  1. 债券融资——以固定收益债券为载体打造全新的融资服务模式,让您轻松无忧地享受低成本、多组合的融资便利。

  2. 股权融资——通过吸呐权益性资本获得持久稳定的发展资金,为您搜寻与锁定战略合作伙伴,使您与投资方共同实现企业价值增长的双赢。

  3. 项目融资——为传统融资赋予全新内涵,通过项目贷款、银团贷款、法人按揭等融资产品,让您体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4. 租赁融资——助您以租赁的方式获得实物资产直接投入生产经营,为您减轻一次性付款购买资产的资金压力以及省去您亲自购置资产的交易成本,并有效控制您的财务和税务成本,使您能从容专注于企业的经营与发展。

  5. 代理融资——嫁接外国政府、国际金融机构、国家政策性银行等优惠资金资源,为您赢得更具成本优势的专项融资支持。

  6. 资产证券化——以真实资产为基础构建证券化的全新融资平台,将您手中的低流动性资产提前变现为高流动性资金,最大限度地提升您企业的财务自由度。

  7. 兼并收购——全程策划兼并收购战略并协助实施,为您的股东财富带来稳定净增长,推动您的企业驶上高速扩张的快车道。

  8. 财务顾问——专注您的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用专业的经验与技能支持您的每一步成长,为您提供全方位贴心到家的财务顾问服务。

  低成本、高效率、高增值的融资服务不再是梦想,浦发银行投行业务解决方案将用真诚的服务,专业的支持,贴心的关怀,助您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