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金融>养老金>总体介绍

总体介绍

  我国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已建立起包括社会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年金、个人储蓄性养老保险等多层次的社会养老保障体系。浦发银行长期关注我国养老保障制度的改革,不仅把参与养老金管理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业务,同时也将其视为浦发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领域。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自1993年建行伊始从事养老金管理业务,积累了20余年的养老金管理经验和人才优势,形成了深厚的养老金管理文化底蕴。自国家规范化管理企业年金市场以来,浦发银行凭借先进的理念、专业的队伍、高效的系统、卓越的服务、丰富的经验,打造了“浦发创富”养老金管理服务品牌。浦发银行不但提供企业年金管理服务,同时,还推出了各类员工福利计划、养老金产品等,贴合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为企业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