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金融>交易银行>现金管理服务方案

利多多公司理财服务方案

  什么是“利多多”

  “利多多”是浦发银行于2007年推出的公司理财品牌,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专业对公理财品牌之一,自推出以来始终禀承“稳健”、“便捷”的服务理念,在对公财富管理领域精耕细作、开拓创新,致力于为公司客户提供最专业贴心的理财服务。

  

  “利多多”有什么特色:

  1. 产品齐全,每天都有超过20款各种期限产品可选

  2. 投资稳健,创立至今全部产品实现预期收益,未发生一例风险事件

  3. 交易便捷,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同时支持企业手机银行、公司网银、银企直连和柜面全渠道购买产品的理财品牌

  

  利多多理财产品介绍:(以下所有收益率仅为样例,实际情况可详询我行客服电话95528)

  

  天添利:投资者在开放期内可随时申购、赎回的开放式产品。T日申购,T日起息,实时扣划本金;T日赎回、本金实时到账,是流动性极高的产品,可充分满足客户的流动性资金管理需求。

  

        

  月添利:投资者在开放期可随时申购,T日申购,T+1工作日起息,客户无需主动赎回,持有满30天后自动赎回到账,产品收益率市场领先,是公司客户进行短期投资的理想选择。

  财富班车系列产品:该系列交易规则类似月添利,在月添利之外提供更多期限选择,包括21天、30天、60天、90天、180天、360天等。

    

  现金管理系列:为最短持有期为7天的开放式理财产品。T日申购、T+1工作日起息,客户最早可以在每笔资金起息开始的第七天起任意一天赎回,T日赎回,T+1工作日到账,此类产品兼顾了流动性和收益性。

  

  “利多多”如何购买:

  首次购买利多多理财需至浦发银行任一网点办理理财签约

  已签约客户可选择至网点,或直接通过企业手机银行、公司网银、银企直连完成产品购买、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