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企业上市财务顾问。浦发银行综合运用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的服务手段和工具,通过与国内外投资银行、证券公司等中介机构的紧密合作,为企业提供上市规划培育、改制重组、推进发行、后市支持、新三板挂牌、境外上市等上市综合金融服务。
  推荐企业挂牌财务顾问。对于股交中心的拟挂牌企业,浦发银行可为其提供全流程挂牌财务顾问服务,包括挂牌方案设计、企业股份化改制咨询、投融资服务和资产管理服务等。
  挂牌企业股份增发财务顾问。浦发银行可为拟增发股份的企业提供增发相关事宜的策划顾问服务,并牵头协调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等其他中介机构,协助企业顺利完成股份增发。同时,可为企业设计多元的结构化融资方案,依靠平台优势引入多渠道资金。
  股权质押小额贷款。浦发银行与新三板和挂牌业务规范、执行严格动态监管的股权交易中心合作,向经营稳定、发展良好、股权流通性好的挂牌企业提供小额贷款的业务。

    案例一: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股融通”业务

  为更好地推进广东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培育地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升级,浦发银行与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挥三方的互补优势,为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提供以股东股权质押为担保的债务融资服务。该业务试点不到半年,就已为超过10家挂牌企业提供股权质押融资服务支持。

    案例二: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企业

  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5530万元,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性光引发剂、紫外线吸收剂、精细化学品制造商。浦发银行为该企业提供挂牌企业股份增发财务顾问、推荐企业挂牌财务顾问等服务,于2012年9月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地方首批,也是行业内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