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科技巨人”充分整合浦发银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优势,结合未来金融业态发展的前瞻性趋势,围绕科技绕企业成长需求,跨界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实现金融服务的蝶变。
  “科技巨人”致力整合“股、债、贷”三位一体服务业态。与股权投资基金、交易所、券商等机构开展深入合作,为科技企业提供最佳的融资结构方案,并提供投资者引入、上市财务顾问、并购交易服务、挂牌推荐、债券发行与承销、投贷联动、信贷支持等各项服务。
  “科技巨人”综合运用货币、债券、股权、期货、外汇、商品等六大市场服务。为科技企业提供跨越多个市场的交叉产品与服务组合,有效提升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与资产运用效率。
  “科技巨人”打通境内外、离在岸、自贸区等多个平台。充分运用海外分行、自贸区分行等分支机构和离岸金融服务特色,发挥境内外市场联动优势,为各类进行跨境经济活动的科技企业提供方便、快捷、全面的境内外跨界金融服务。
  “科技巨人”为科技企业在实体、虚拟两大空间的经济活动提供配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持续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O2O创新产品与服务,帮助企业应对经济环境与竞争的新挑战,引领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