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续简:只需填写一张融资申请表
速度快:材料齐全1天完成审批
准信用:无需抵押及其他担保
保额度:浦发银行配套专项信贷额度
金额高:最高可达500万
(1)以下三条任选一
  ——属于中关村瞪羚、展翼企业
  ——被知名投资机构投资的企业
  ——自身收入和利润成长性好的企业
(2)有高新证,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或服务业务,符合国家、省市的产业、技术政策;
(3)企业具有良好的征信记录,正常纳税;
(4)在北京登记注册,成立两年(含)以上;
(5)企业主从业不低于5年。

  案例一:

  XX公司是中关村瞪羚企业,企业经营规范,但并未从银行融资,也未做过融资准备,相对缺乏融资经验。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问题临时需要一笔资金周转,不然无法按时发放员工工资。客户向浦发银行提出需求后,银行为其推介了“快速贷”产品,核定金额200万元。企业从提出申请至收到贷款仅用了9个工作日。快速贷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同时保证了员工工资的正常发放,快速解决了企业资金问题。

  案例二:

  XX企业处于发展期,发展趋势较好,原来有银行贷款,由于业务增长快,仍有资金需求。但原有银行对企业增加授信已有困难,企业又没有提前建立新的银行关系,在企业接到订单需要资金采购时,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此时如果企业新接触银行,银行按照正常标准调查审查,时间可能要拖一个月,并且可能无法获得审批。企业填写浦发银行“快速贷”融资申请表后,经当日审查可以给予企业500万贷款额度,企业立刻决定与我行开展合作。在确认材料真实、齐全的情况下,企业7个工作日即拿到贷款,解决了发展的燃眉之急。